— 天水阳春 —

2017.5.28突然get了对于某些cp一直没吃下或者吃了逆的原因

雷点和萌点这种东西,似有若无,还是看作者境界~其实不是梗的原罪,而是要把某个梗发挥得不雷很难,而同人作者绝大部分都拿不下,于是就出现这个梗都是雷文的现象,从而觉得是这个梗本身很雷

以前觉得父子年上so unacceptable,牢底坐穿预订,后来被神一般的大大拿下了。

以前觉得Mpreg非常天雷,后来也被攻破了……(不要详细描写生产过程非常感谢,看得想含泪唱一首麻麻你辛苦liao~)

以前觉得双性或【单方】性转的辣眼睛,为何不去写BG或者攻x你,现在除了单纯走肾的以外还是不很能接受,但是对于某些大大某些文觉得挺不错的,不是单纯的代入yy

但我发现有一个梗我觉得它本身我不太喜,其实也不能说梗了,而是设定吧,而且还是非常,非常普遍的,广受欢迎的cp配对,那就是痴汉傲娇组合……

不是雷痴汉……不是雷傲娇……而是雷痴汉傲娇……(这个扫射范围有点大,这么说吧,痴汉和傲娇属性占了主人格60%以上的那种)

也说不上讨厌或排斥,就是……吃不下吧

把握不好的傲娇真的很容易让人觉得是傻b,还是不知好歹的傻b……对这种傻b流口水的攻更让人觉得傻b……

不过达不到反感的程度,就看到了就笑一笑……走过不吃

潜意识还是慕强心态作祟吧,反正觉得你的脾气得配上你的本事。然后很多本事很大的都没有脾气,对比之下更觉得这类本事不大脾气不小的很占空间……

以上是针对同人将原版进行的普遍的角色二设而言,并不一定原作是那个性格,也不算OOC,就是便于同人创作进行的客观夸张放大角色某个性格或者挖掘的属性,所以不是吃不下cp本身,而是吃不下cp同人创作,但是你萌cp总要吃同人,不能只靠原作和脑补8……不吃逆其实本质也不是就看不得谁艹谁被艹,而是营造出来的氛围个性相对于自己而言是OOC,比如本身福华不逆的我看过一篇华福还有肉,但作者的遣词造句文章氛围和情感内核非常合胃口,感觉我要是个华福偏激党看这文反而会被气死噗

但其实把握得好的进退有度又撩人的小性子非常可爱,这才是“傲娇”属性本源的萌点!能营造出来这种感觉的大大首先自己肯定也非常有趣可爱了

评论(6)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5-28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