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水阳春 —

福华推文《No Intention》

地址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018853/chapters/2026067

(手机版lofter点击右下三点复制链接用浏览器打开后再复制本条链接即可,不需翻墙)

It makes my day【痛哭流涕嚎啕大哭】

我一直不想推文来着,因为阅文观感很私人,还不知道别人会有什么雷点,是件吃力不讨好的事,但是这篇文!【开始流泪】哇😭我现在想想居然错过它这么久并且如果不是发现ao3搜索功能这么棒有可能永远错过时心里就一阵后怕!

对一篇文描述过多对它的吸引力并无好处。甚至设定也不想说以免你对它产生自我印象的假设从而错过它。我只这么说好了:超!可爱的John,超!迷人的Sherlock,超!动人的情感变化。适合全年龄观看,适合各种口味观看,没有需要分级的内容。相信我阅文无数,进坑半年扫射600篇文(长文类),口味被各种好文(有些真是好到你想象不到)一再拉高,这篇文不算最好的,也没有最好之分,因为不同的文所攻略读者的点是不同的。但绝对是上上之选之一。看到了好文,真的很希望能有更多人来欣赏啊……

(也许以后会写一个完整的推文清单吧……但是福华好文真的超多啊肯定有好多我都不知道!嘤嘤哭泣感谢各位大大感谢翻译妹子简直天使降临人间)

评论(8)
热度(10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