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水阳春 —

神夏401

看完401了,我家酱酱好可怜啊啊啊啊!哭!
那个时候那些人怎么那么一惊一乍好像天塌了呀!我还以为怎么了!图样图森破了吧!和长得好看的妹子聊了几句,还根本没什么过分内容,最后还那么清晰地拒绝了!我还以为咋了!惊讶是会惊讶,当时那种过分反应太dramatic了吧真是个样板戏样的得道成仙刚正不阿的正义大叔才搞笑呢……you see see,这帮人真的是有点搞笑……根本都不算个事儿……只不过后来Mary觉得他那么好又死掉了所以加了权重感觉不好,本身这事儿p都不算……以为你幼儿园玩puppy love呢,你和我好了居然还跟她说话我不要和你好了……腐声在外就是不好,观众低龄化严重……最后他那么伤心那么内疚嘤嘤嘤可怜
卷卷也可怜!莫名其妙被挡枪了【呸,这是什么没良心的话】好不容易make a vow了啪嚓一下这个vow就破了……搞得我好像说话很不算话一样hin【。】还被迫盗了梗,本来那句不能太得意的暗语应该是酱酱提醒的,可是酱酱不理我了哭唧唧,虽然他除了对我发泄情绪以外实在是没有其他人了吧【说着说着突然自豪了起来】【有病】
什么人设崩巴拉的,p事儿没有,友情裂什么的,家人死了那时期也很正常,看完就觉得推理不精彩,倒没什么其他问题,我还攒着不看怕影响考试呢切切【是你心太大了……】

评论

2017-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