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水阳春 —

想想在那个宇宙中,酥皮遇到的这些争论都是真正的对他扑面而来的就感到难受。

Fiona爱DC_超英精神大于CP:

#推特DCEU相关话题串翻译特辑#  DCEU的超人是否激励人心?

这件事其实有点意思,DC原来有个前Wonder Woman画师,名叫Phil Jimenez,他是个有点奇怪的黑子,他非常喜欢和认同本蝙蝠,但是对亨利的超人非常的不满意。但是他比较少公开开黑,是个我们有点觉得很Weasel,鸡贼的投机黑。他17年,今年SDCC之后开了个推特串,表示想征集一下推特上大家的意见,就DCEU已经上映的电影而言,DCEU的超人有存在的必要吗?亨超激励过人心吗?
他本意真的……我们知道他是亨超黑,基本上知道他是明着征求意见,暗搓搓的是想黑一下亨超来着。但是没想到,好多都不是我们DCEU 守护者小圈子的粉丝,都来表示DCEU亨超就是#我的超人# 他激励到了无数的观众,并且,这9张张图还延伸到了不少的领域和话题,不但是打黑的成功之证,也非常有具有正面的DCEU安利意义,还有#ZackSnyder# 的漫改对它的漫画源头是如何回馈与助力的。翻译了出来,分享给大家。:)

评论
热度(53)